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Bon Appetit Western Deli @ EQ Kopitiam Paya Terubong

说到西餐,我大概全槟的都试完了。前几天经过Paya Terubong,发现了EQ Kopitiam里的西餐,充满好奇心的我决定找天来试试看。这家西餐馆坐落在垄尾的店屋那里。
餐馆的室内设计。我喜欢这样的Kopitiam,清洁,舒服,座位不会太靠近,走动也方便,也不会热。
Bon Appetit有提供西餐、意大利面还有少数开胃菜等等。价钱很便宜,这是吸引人的原因之一。由于在中午一至三点的时段有提供Rice Set,RM5一份,三个口味选择。所以我们都一人点了一个
[Fish Fritter Rice]配菜方面有沙拉、还有太阳蛋。我要求老板把我的沙拉换成薯条,他也答应了,服务态度超级好+1。这盘Fish Fritter很符合我的胃口,饭粒也煮得恰恰好。
[Chicken Chop Rice]文富点的,我没有真正品尝到这个,可是文富也告诉我口感不错,好吃。
这盘chicken chop rice还有上面的fish fritter rice都有三种酱料选择(蘑菇、酸甜、黑胡椒),我们都选了黑胡椒。
 
[Pork Cutlet Rice]这道的猪肉比起外面的会比较硬,可是整体来说还算okay^^

*在准备食物的时候,老板把我们的订单还有邻桌比我们早来的顾客的订单不小心混在一起,导致那座的顾客等了好久食物都还没送上,结果那位顾客走到柜台那里向老板问了一下,后来当老板把食物准备好的时候,还特地向他们说了对不起因为订单问题耽误了,真的不好意思,态度相当诚恳。这样的服务态度真的很好,很难得。

Address: 1049, Ground Floor, Pine Valley Business Park,
Jalan Paya Terubong 10600 Paya Terubong, Penang.
Tel:  012-4525311(Pierre Choo)
Business Hours: 12pm-3pm (Lunch);6pm-10pm(Dinner) Closed on every Monday
Facebook: Bon Appetit Western Deli

1 条评论:

  1. 嗨!你好。我是MMW Food & Restaurant 美食搜索引擎 (http://food.malaysiamostwanted.com) 的Desmond。

    我们超喜欢你的美味美食指南,希望可以把它纳入我们的搜索目录里。

    希望你会有兴趣,请邮电: desmond.lua@malaysiamostwanted.com. 希望早日收到你的佳音。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